close

因為實在太驚悚所以就決定是這張了(喂
 




算一算來東海也已經兩個禮拜了。

牧師在上第一堂大學入門的課時說過,根據統計,多數人進大學後的煩惱並不是關於課業,而是人際關係的問題。後面補了一句,他自己最大的困擾是:他自己是每天早上醒來都要煩惱自己該穿什麼。

因為藝高三年都穿便服,我完全沒有這方面的困擾,人際關係的問題則是一直存在的。有時候,我甚至都懷疑自己是不是已經麻木了,跟誰是不是朋友都無所謂、有沒有混入這個圈子都無所謂。

容易麻木,所以在一個多禮拜後我就放棄跟班上某一群人打交道了。
反而跟外系還有別班的比較好耶唉。


*──



不過才兩個禮拜,就回到了最根本的問題。
「這樣的日子再過下去,等四年後回過頭來看看自己,我會不會後悔?」

肯定是會的。

曾經跟小幻說過,一旦確定自己後悔,就下定決心絕對要轉學的。

現在我還想放一些期待在下禮拜開始的社團。
以及某些剛開始接觸,會陪我一起認真玩、認真讀書的朋友。
然後,就是決定的時候了。


當然東海不是所有事都那麼糟,畢竟我有很棒的室友、掃友、同班或外系的同學、直屬學長姐也是真的。

 

我不是那種身邊會圍繞很多人、自成一顆奪目光芒的耀眼太陽,我有我自己的世界,當我願意為你敞開大門,就不會輕易把你排拒在外。

 

這個世界很大,能進來的人卻很少,或許是我心胸太狹窄,或許是我對人抱持太多成見,或許我太容易對很多事失望、失望後就完全放棄了期待,或許……

可是我沒有放棄過邀請,沒有要孤獨的守著自己的世界。

入門的通關密碼不過是真誠相待,就這麼簡單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