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然很美,對不對?


難以接觸到自然,活在人類自己建築出來的謊言之中存活,至今多久了呢?
記不得是想遺忘,還是早就失去活著的感受了...


那一大片的天空,有人跟我一樣嚮往嗎?
我並不是想飛,只是有時候覺得,為何要這麼束縛著自己活著呢?
學校、工作、結婚生子。
這些其實都沒有必要存在的不是嗎?


等到死了,就什麼都沒了。


所以活下去的理由是什麼呢?
為了自己為了別人又有什麼差異呢?
「活下去是一種悲哀,但是活著本身並不是。」
但我卻...每天早上都會忍不住想說:啊...我又多活一天了...


想要的,到底是自由?還是自由呢?


黑影一個接著一個,遊蕩再那束縛住的方規之中。


吶,我的眼前一片黑暗,那麼...


你看的見什麼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虎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