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孤獨城樓系列是2003年在創線時代跟大家一起聯合構成的一個地方,

由於我最一開始的文章文筆過於生澀,所以不放上來獻醜,為免大家不解設定,在此說明背景一下。

 

>孤獨城樓:

在每個人眼中都有不同的風貌,據說當大家都離開此處時就會變成沙漠,創立者是雲楓。

目前出現的地區有每個人各自的房間,大廳、廚房等設施,外部有鏡湖、梅林、詩竹林、櫻花林、梅花林、以及迷途之森

整個樓的範圍無可限量,除了樓本身還有其他各種各樣的區域,是非常廣大的世界。

 

>歷代居民

雲楓,瀟湘,紫凌煙,拾隱,書雨郎,莫問,雨劍,小月,蒼凌月,藍色冰晶,銀楓,鯨,冬眠日等等眾多人口,其中有多位居民擁有多數名稱,過於複雜我就不一一詳述了。

 

>蒼凌月

裡面出現的蒼凌月基本上跟妖怪之家的蒼凌月是不同,不論外型跟個性都有差異

孤獨城樓的蒼凌月的外型是銀長髮銀眼,在紅眼發怒情緒激烈的狀況下會變成魔翼天狼,水色眼溫和的情況為流狐深夢,金眼的時候會變成蒼曌(又稱金),

在他人眼裡自始自終都只有一個人,不會一次看見雙人的狀況,能夠被查覺的只有眼色與語調的不同。

只有在自己的居所葬月崖或者單獨一人情況才會以多人狀態出現,每個人外型也不同。

以下圖片詳解↓

 

aaa1  

如此,希望新朋友不要太疑惑...雖然我覺得有點難(抹臉)

只是銀楓楓跟凌煙希望我發上來所以我終於發了(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浪妖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