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痛苦的莫過於……明明不想知道卻又深刻明白。


「對不起,可是我真的不想再看到這個世界……」他捂著眼,淚水直流。


就算帶去醫院檢查,醫生也查不出個所以然來。


「他的眼睛很好,沒有任合病徵。」


「那爲什麼他真的逐漸看不到了?為什麼!」


「我不知道。」醫生的搖頭讓我徹底失去信心。


「你可以不用勉強自己來配合我,我早就習慣世界的殘酷了。」他帶上盲人用眼鏡,拿著導盲棍。


「你白痴!你是個大白痴!」我死都不會放手,緊緊跩著他。


既然已經習慣世界的殘酷,為何要傷害自己?


這世界有醜到那麼傷害眼睛嘛?


沒有眼睛其他的感官會更加的清楚,不就會更深刻了解這世界的醜惡?


你在想什麼?你在想什麼?你在想什麼!


我的大吼,令他困擾吧?他的神情清楚說明一切,然後,有紅色的液體滑過他的雙頰。


「有時候...」他的話中有著哽咽,「情感大勝理智...」


然後將一隻手放在我頭上,「妳明明很清楚的不是嗎?我這樣的原因。」


「就是因為知道,但我不想知道,所以才這麼痛苦啊,你也懂不是嗎?」


「嗯,我懂。」血紅的淚浸濕他胸前的襯衫。


「然後這樣...這樣的傷害我...這就是你的答案嗎?」顫鈄的聲音,這是我悲傷的最大表現。


「這是我愛妳的最大表現,妳怎麼就是不懂呢?」寵溺的聲音,更加、更加悲傷的聲音。


然後...沒有然後了。不知為何失去意識的我,醒來之後除了一地血紅與欲吐的飽脹感,我...

「很好吃吶...」發表了這種感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虎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