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腐




茶葉在壺裡,都發出一層白絨
青黴,幽幽在裡頭自得其樂
隔夜的咖哩稍微帶著酸味,蔬菜總是比肉來得容易腐壞
也來得難以下嚥,我把它挑開堆在飯盒一角
只夾嗅不出異樣的幾塊炸豬排
當作一頓遲來又有點失了新鮮的午餐
緩緩吞嚥

吞嚥,消化之後也許腸胃會開始悲鳴
五臟六腑都齊唱一首歌
連彎曲的小肚腿,更是反覆不斷的抖動著面頰
就好像一句發臭的句子,流進眼裡
             心裡
骨髓裡,連眼睛都會想嘔吐
一章凌亂的曲歌,倒入聽覺
湧出的會是沸騰至極點的嘲笑

笑我肉體還能食用意識還能接受精神竟然沒有逃走
留在這裡繼續吃我老朽的魂魄
沒有逃走
還在這裡吃我腐化的油脂
沒有逃走
泥在這裡吃我乾扁的言詞
沒有逃走

死在這裡飲我發酸壞去不潔的血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浪妖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