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當家眾妖怪們--銀楓、凌月紫凌煙慶賀「俳。中途」的誕生文:

 

 

楓絮.jpg

銀楓(J)

 

  終於在經過無限期整修後這裡要正式啟用了。

  距離學測加上指

考的摧殘如今也過了一年,好不容易捱過考試,但是我等了又等呀望眼欲穿……還是等不到煙的十萬字(瞪

 

  好啦拉回話題。

  我承認,從阿煙先有提議到想部落格名稱、申請帳號再到現在總算要正式啟用,我不只一次在腦袋裡偷偷幻想這裡未來的模樣,甚至會肖想以後四人合組一間工作室等巴拉巴拉(嘿嘿),畢竟我們這裡什麼都有了啊!會寫作的、會畫畫的、會攝影的、會催稿的(!?),超美好的組合不是嗎XD

 

  我是銀楓(J),常常一個人獨自胡思亂想,但白天通常為昏迷狀態,在入夜後精神才漸漸好轉。阿阿,不過我很好相處的喔(應該啦),雖然是個聊天不會開話題只會亂入的傢伙哈哈(喂)

 

  之後,依然請多指教,不論是凌月(S)、煙(Z)、鯨(L),還是我美好幻想中的廣大妖怪粉絲(爆)

 

 

凌月(S)

 

  大家日安,這裡總算要開始了呢!

  俳(流浪妖怪之家),自然而然是聚集了性格迥異妖怪們的所在了,相信會激起許多未知的火花,讓我感到非常的期待,也希望日後來這裡的人們可以輕鬆的跟妖怪們進行交流,想必也是會相當有趣的~=D

  說到這裡,為什麼會是妖怪呢?

  每個人的定義不一,但是最一般而且最容易了解的意思就是:跟普通人不同。

可能是個性,可能是視點,也可能是對自我的定義,所以跳出了「人」的身分,轉而變成了「妖怪」。這大概也是一種讓自己在世界繼續戰鬥的手法吧。

  

  不過對於現在的我而言,與其說是妖怪,更像「想要修煉成為更厲害的存在!」的心情。還請大家多多支持,並且看著妖怪們的成長喔~ou</

 

 

紫凌煙(Z

 

  流浪妖怪之家終於要開始啟動了,雖然偷懶了非常長一段時間,不過真的很開心可以跟凌月、鯨、銀楓一起在一個地方努力。

  開頭什麼的最難了。(笑)

  最初我大概只是抱持著,想看他們的作品,而想做這樣的事吧,我對很多事情多半不抱持好的想法,不過跟銀楓一樣,對這裡卻有很多想像。

  希望在這裡能有別於以前參與的一些團體創作,既然都是不太容易被接受的妖怪了,我希望這裡當然是自由的,藉由創作或者是其他的行動,彼此之間可以獲得跟以往不同的能量,幫助自己更厲害就好了。

  從跟他們相遇以前到現在,我覺得自己一直是往好的方向去移動、前進,雖然是妖怪,儘管是妖怪,我還是希望把自己感受到的美好,表現出來傳達出去。

 

  最後告訴大家,偶爾會出現不受控制的發瘋和拖稿傾向,有任何事找不到妖怪(包含鯨在深海裡游泳,凌月跑到異世界,我跑去睡覺)的時候,請找銀楓唷,啾咪~。

 



鯨(L)

 

  啊...很開心俳(妖怪中途之家)始動了呢,謝謝銀楓的努力了呢。

  也謝謝煙的邀約,讓我這個非人之妖怪就此有個家可以穩定一下。

 

  希望自己在俳的進步能跟得上大家的腳步,別總是讓人等我。

  雖然因為工作的關系,造成了語言大幅退步了,不過會更努力的。

 

  同時也希望「俳」能長長久久的經營下去,妖怪的壽命都不短的不是嘛?()

 

  然後...也不知道要說些什麼了,所以就自我介紹好了。

 

  我是隻虎鯨,為了方便打字跟上陸地活動,有了虎鯨與黑豹融合之後獸人化的身體。

  所以我不是人唷!嗯,骨子裡是驕傲叛逆,自尊莫名高又容易受傷的笨蛋。

  如果說要給自己的文一個屬性的話,那我的文就是純粹的死亡了。

 

  破滅、黑暗、死亡、失序、崩毀、廢墟、鮮血、戰鬥,這些是多麼美好。

  有時候,拯救是不需要的。因為所謂的正常在我身上大概是看不見的。()

  我要將我所感受到的美好,努力帶給各位。

 

  那麼,請俳的各位與讀者們多多指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浪妖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