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4738.png

其實我很少做這種舉動,寫寫信、畫點插畫,然後寄出。

但是今年算破例了吧?

發現自己其實還是很容易受到影響,看著大家興高采烈的 交換著賀卡,我也心動了。

 

但是...我不敢抱持著期待。

 

因為有太多人與我約定之後失約了。

因為約定再也不是「約定」而像是...

很久很久以前,當我還小的時候,因為舉辦了大型比賽,而有來自外地來的學生住在我國小的學校,當時候有個大哥哥來買東西,隨口說句:也歡迎來學校找我,我目前住那邊。

阿祖說:那是客套話,當真的人就太蠢了。

 

我是很蠢,因為我相信客套話,也跑去學校找那位大哥哥,理所當然得找不著。

 

我很蠢,蠢到必須親身經歷我才能懂那是痛的

所以...約定算什麼呢?是吧?那不過是場面話,不能信的。

 

雖然最後在角色噗浪裡面舉辦了活動,也寄出滿多卡片的,上頭的圖就是一張。

而且還錯字...電腦害人不淺的地分之一例。

 

嘛,新年新希望,希望今年可以看到真的世界末日,不要再是空包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虎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