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嘻嘻嘻,新年這種東西。

即使度過了,真能跟去年有所不同嗎?
真能夠進步?或者過得更好?

如果什麼都沒有努力,痴人做夢嗎?

即使很努力很努力的人,都沒有辦法觸及自己的夢想了,只是望著的人,只是掛在嘴邊的人...
哼哼。

這個世界本來就不是讓「人」生存的世界,站在頂端的人將人當畜生在養在利用,而底層的人心甘情願被控制。
2012年,難得我如此期待這麼一年的到來,即使之前所有的世界末日預言通通落空了,我依然期待。

我希望,在我的時限到來之前,可以看見人類的滅亡。

看了不可能的任務,我的想法還跟裡面那個核能專家一樣呢。
都炸毀吧,唯有毀滅,才有再生。

狂人。

吶,其實我...

***
真正要排定的話,這人生並非無事可做。
但悲哀就在這點上,因為全部的事情都不是那種非得完成的事情。

真悲哀呢,是嗎?

活了千前之久的妖怪啊...
連自我是否存在都不知曉,要做什麼,該做什麼?
才能填補空虛、排遣時光啊...

活得充實的傢伙們,真幸福呢。

***

年初,第一次玩了角色噗,認識了很多人。
但...那也是我發現我無法融入群體生活的夢饜。

因為角色的關係愛上別人是一種悲哀,尤其對方的謊言與真心話交織在一起你無從分辨。
價值觀也相差太遠太遠,我與普通人的隔閡,因為這件事變得更深了。

換工作,開始獨立生活都在年初這時開始,我心力憔悴。

六月,終於對年初的事情稍加淡定了。
開始著手想弄屬於自己的團隊,才發現原來自己如此好強,但自信遠遠、遠遠不足,而標準又太高。

永遠只能做夢。

無法全力以覆,因為現實生活咬太緊了,這是出社會之後能深深體會到與學生的不同。

愛上酷聖石,用還年輕的身體消費自己。
肩線變寬,衣服越來越難穿...工作也到了倦怠了。

十二月,了解要忘了所愛的一個人,努力一點只需三年。
即使親愛的朋友死了,再怎麼痛苦,只要習慣沒有他的存在時,記憶很快就消失。
我記得所有的約定,但我再也、再也不會強迫自己去完成自己所許下的誓約了。

無用。

很開心我還是有好朋友們可以依賴。
2012年,依然是繼續醜陋的、掙扎著活下去的一年。

吶,我會努力支撐下去的,直到不行為止。
所以那天的到來,請不要責備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虎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