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認識我很多年的人,看到這次的定課會不會跌破眼鏡。

  不過藉由這個機會,做一次人生的一個階段的討論或許是可以的,也可能多年以後我會想知道自己現在的想法也不一定。

 

  我很感謝曾經喜歡過我的人,或是現在仍然喜歡我的人,無論對我是抱持哪種感情,或者是喜歡我哪些地方。

  雖然我不一定給予回應,雖然我不一定喜歡你,但我仍然感謝。

 

  友情或親情我常寫,底下就不當談論主軸了。

 

 

  今年我終於明白,心動會產生的莫名其妙,雖然明明知道對方不適合自己,明明知道對方不夠了解自己。

 

  我很謝謝你,雖然最後的最後,是我先對你冷漠。

 

  我生長在一個正常人類構成的家庭,在家裡我是異類,就像我會有忍受不了他們的地方,他們也會覺得難以忍受我吧。

  隨著年齡增長,我也無數次被逼問戀愛或結婚的話題,其實這種話題對我來說真的很煩呢,因為我的思緒總是很快地就會針對這種話題做思考,然後對自己認知越深就越無奈。

 

  我會謝謝你,就是你讓我摸清楚自己的一些問題,雖然寫在這裡,你也看不到,但是我想說謝謝。

 

  我會為了喜歡的人而努力想變得更好,但是那並不代表我會去屈就。

  我喜歡你,所以我會希望自己更好,希望自己能永遠吸引你的目光,相對的,你也必須為了我變好,不然我沒有辦法永遠愛你。

  其實我不知道會不會有人吐槽說,會這樣要求跟本喜歡的不夠深,但是對我來說的確就是如此。

 

  有時候我會想,有些人,究竟是用什麼心態跟我說喜歡我的呢?

  因為我相信更可能的是──我不是你們想像的那樣。

  我的單純建立在無數的複雜上面,是因為那樣的過去,所以我才希望現在的生活單純,希望用單純的個性面對現在的一切。

 

  我一直都覺得自己很花心,但是我對愛情原來有很嚴重的潔癖。

  只要答應了,那在決定結束之前,我會對你專一,如果是以前我還真不敢太肯定,但是我現在能很肯定的這樣說了。

 

  只是我現在也不打算,再經歷這樣的感情。

  並不是因為受傷或什麼才這樣決定,單純是我覺得現在的自己無法這樣而已。

 

 

  我喜歡無限延伸的道路、光線、天空、海洋,喜歡看不到盡頭。

  我喜歡美麗的人事物,有時候會因為喜歡而想親近。

  我喜歡我認定的好朋友,因為有他們才有我所僅有的溫柔。

  我喜歡的很多,討厭的也很多。

 

  我的缺點很多,我比任何人都還要清楚的知道,雖然我不見得能改掉。

  正因為我對自己了解,所以有些人我能很清楚的斷定不適合,而不完全是因為不想而拒絕。

  我並不是溫和或隨意,有些事我或許真的不介意,有些時候我習慣沉默,但那不代表我可以忍受。

  我忍耐力或許很夠,但那不是我要忍受的理由。

  我太自我,或許應該這樣說吧。

  任何讓我感到不悅的束縛,儘管是力量微弱的言語,我的心都會反抗。

 

 

  雖然偶爾我會想,或許是因為我太想要自由的關係。




================================


被干擾到繼續不能,或許會修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浪妖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