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妳轉身離去

世界開始下起一場黑色的雨

沒有誰會在雨中關心彼此名姓

所有人並肩和沉默低頭疾走

緊挨著的步伐匆匆

匆匆消逝在黑夜盡頭

 

妳從不曾發覺

那場黑色的雨之污濁

轉身的姿態,理所當然

似輕踏舞步

恣意舞出一曲節奏

 

就這樣舞著

舞著在黑色的雨中

那些低頭的沉默

和人們,也就走著走著

失落。

 

當妳轉身離去

世界開始下起一場黑色的雨

下著終究匯聚成河

只有我還在原地等待

等妳踏著舞步向我前來

 

直到河也將我淹沒帶走

黑色的雨已盈滿我的雙眼

流去的方向終究不會是遠方

而在我心中冰冷流淌

 

妳是真的離開了。

 

 

───────────────────

 

 

反正多說也於事無補,都是自私的藉口嘛,我知道的。

……就這樣吧(無奈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