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八月開始去上了電腦繪圖的課程,為了補充自己的能力,

也為了對未來的路途去做了解以及釐清。

我總是想著人生的各種可能性,想著各種選擇會通向怎麼樣的結果,

對我來說人生大概就是如此,做出質問然後用選擇當做答案,不停的往走往下一步。

似乎也只能如此,不是嗎?(笑)

 

 

當對於世界上的種種現象都能夠處變不驚的接受的時候,

我像是身處於黑暗而不再感到黑暗,身處光明也不覺得刺眼的人,

如果說是一種混沌也是,說是一種了悟也是,我在這一切絢爛的,劇烈流動的世界裡安睡。

 

小時候為了保護自己,總是在身上裝上許多尖角尖刺,對所有事物反抗,厭惡,憎恨,

但是最後流血受傷的,悲哀的也只是那樣幼稚的自己。

我想是因為冷漠,畢竟不是真正的堅強吧?

冷漠只是為了防止傷害繼續的一種手段,讓自己無感,讓自己無謂。

 

現在的我想,保護自己,就是讓自己沒有形狀。

沒有形狀就是所有的形狀,外在顯現什麼,我就顯現什麼。

只要正確的去了解了事物,就不會再恐懼,也無須悲傷了。

 

而我想要的也不過如此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