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生日期間趁著空檔去台南到處晃了晃,順道坐著機車衝到墾丁去,

雖然只是短短的幾年,但是對台南總是有一種特殊的感情,大概是因為在那裡比起生長的北部來得更加深入的活過。

 

南部沒有代步工具很難在各個點移動,也拜此所賜生活圈拓展的很大,對於每條大路上有些什麼都必須要去瞭解認識。

 

即使都市的生活機能比起鄉下更加完整也更加便利,

我還是覺得能夠隨時走進綠意跟自然的地方讓我比較能保持開闊的心情,

大口呼吸的時候不是吸到汽機車的廢棄而是泥土的氣味,擁有著不急迫的大段時間,

 人類其實是可以這樣活著的,本來也是用這樣的姿態活著的,

 但是卻在所謂的進步中逐漸把自己封藏在水泥鋼筋之間,高速的運轉生活中許多重要的事物就這樣不停的流失......

 

 只可惜世界的趨勢如此,只希望在未來這些樂土可以不要被過度開發保持他美麗的樣子。

 

 

 

 

 

 

 

 

 我是第一次去墾丁,一般來說在畢業旅行或是校外教學的時候通常都有機會排去墾丁,

可惜我們學校不是排頭城就是排去日月潭,所以一直沒有機會去,

想來要是跟著學校去也很難玩得盡興,沒辦法想停就停好好的拍攝照片。

 

台南騎到墾丁大約需要6個小時,以前最多只有去到高雄跟屏東,

也已經很有沒有這麼長時間坐在車上了,實在是一如往常的操啊...

(不是我騎車,騎車的是技術高超耐力十足的拾隱,據他們說我騎車不是我危險,是其他人閃我會很危險XD)

 

不過我很喜歡騎車旅行,排除風吹日曬屁股痛,機車旅行的好處是停車方便要停下來拍設甚麼的機動性也比較強,大車實在不可能看到景色漂亮想靠邊就靠邊。

 

颱風剛走,天氣很晴朗,

墾丁的天空比起台南更加遼闊空曠,大海也宛如明信片上的海外景點乾淨澄澈,讓我實在非常感動。

 

 

 

 

 

 第一天晚上在墾丁大街找住宿點的時候被海別小木屋的老闆娘捕獲,她算我們便宜就順勢住在那了, 

小木屋的木頭很香,水壓也很強,最重要的是床鋪非常舒適,

在我心中排上了排行的NO.2(NO.1是宜蘭的布克旅人,是一個氣氛很棒男主人季子做的早餐非常好吃的好地方 )

 

在小木後面拍到了大的異常的月亮,第一次拍的這麼清楚。

 

 

 

 

 第二天從鵝鑾鼻燈塔玩到貓鼻頭,再衝到海生館參觀,行程非常豐富。

燈塔感覺大家看得很膩了,所以就不放了。(欸)

 

 

 

 

 

 

 

 

 

 

 

 

貓鼻頭雖然小小的,但是從右邊的看台向外走出去的岩台拍的風景非常棒,

不過風很大,拍攝的時候還是要注意安全,一不小心摔下去小命大概就沒了...XD

 

不過就算是這樣當然還是要過去拍不然會後悔死,得提醒的是路很不好走,習慣穿高跟鞋的女性可能沒辦法順利走好,還是穿平底鞋比較安定。

 

 

 

 

 

 

 

 

 海生館基本上都以錄影居多,我的相機拍水族館都沒辦法拍的很好(難過)所以就不放太多了。

  

 

 

 

 

 

 

 

 最後用漂亮的雲景做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浪妖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