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在夏日的陽光裡

發現兩行相同意思不同說法的詩句

我從寒冬裡顫顫地伸手去觸碰

卻發現光線在我指尖凍結成傷口的形狀

 

那場遲來的雨終於在昨日經過我的窗前

匆促的向我問候

我回應以漠然的目光

心跳如擂鼓

在冬天中口吐細煙的白瓷杯中

茶葉用舒展代替驚恐

滿地的文字慢慢凝結成令人不敢觸碰的薄冰

案上那枝正在書寫的筆

放聲尖叫

 

溫度不會再膨脹了

所有的激情不知從何時開始

但現在已慢慢結束

這裡只剩滿室等待蒸發的東西

以及尚未溶化的巨大冰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浪妖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