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思緒,整理資料,整理照片,整理煩悶。

 

 

  十月高雄還是熱,看不見冬天何時會來。

 

  留下足跡的地方,有人在那邊等待我往回走,然而我還未隱藏過我的足跡,只是我想往前,不想往回。

 

 

  簡訊堆積,回應的卻沒多少。

 

  冬天何時會來?遠方巨大的冰山消融,沒有人能回答這個問題,沒有人感受到氣候變成一封委婉寫滿哀傷的信,讓體內的記憶錯亂、脈絡失序。

 

  越來越急促的呼吸,越來越無感的身軀。

 

  這是比起言語更需要行動的年代,我們卻在乎言語更甚於行動。

 

 

  在這時候我只想沉默,只要去做。

 

 

================

 

忘了發,補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浪妖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